close

    各位朋友們,熱血小子我又來啦~今天,熱血小子要說些什麼呢?ㄟ........讓我好好想想~啊!對了~首先恭喜我們網站的人氣衝破200人了!感謝大家的支持~3Q~我愛你們!!!雖然到現在還是沒人寄信來........但我知道現在大家一定都忙著在寫自我介紹啦!是不是.....大家都很看重這個節目呢!(自吹自擂不用錢......)反正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~大家可以慢慢來喔......但是如果準備好了!就請趕快寄信過來吧!這樣熱血小子我才能好好的跟你培養感情,ㄜ.....是和我們劇組培養感情啦= =,哈哈~~~

    看了標題,大家是不是會有個疑惑?什麼是HBC呢?注意!不是HTC;也不是HBO;更不是ETC.....HBC是我們劇組的名字喔!全名叫做「Hot Blood Cast」,中文的意思是『熱血卡司』,熱血小子的名字就是從這裡出生的~不過,大家千萬別以為,一提到熱血,就全是像熱血小子我這樣,鐵錚錚、雄壯威武的漢子,「毋丟喔~」我們劇組裡可都是些青春可愛的少女呢~(ㄜ...我這樣說對嗎?老大= =,謎之音:算你識相!)是不是很「親切」的劇組,哈哈~但是,大家可不要抱持著奇怪的想法才來報名喔!當然啦~如果是針對熱血小子我.........我是很隨和的~沒有意見啦!哈哈哈~(毆飛~)

   那大家下次再會,要記得來報名!等你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